April

哦,我的公主殿下。

我愿抚上你白皙的脸颊,
颤抖的睫毛,
和猩红的唇瓣。
让我的视线在你身上任意游走,

我是如此迷恋着你。

你与她们相比又是那样与众不同。

我爱你的坚韧,

爱你的浪漫,

爱你的正直与善良,

也爱你的古怪。

你如神雕刻的天使塑像

如此平凡又高贵。

我是这般爱你,
却也让你陷入我的圈套,
我是这般想要逃避,

却拜服于你的魅力之下。

我给你带来的只有欺骗和隐瞒,

我是个罪人,
我是恶魔。

哦,我的天使啊,


让我以生命为代价,
换得你的性命。

我会在这个世界的每个角落守着你,

化作鬼魂,

承载着对你的发狂的爱,



孤寂百年。








﹉猩红山峰 观后所作

评论

热度(3)